close

呃,其實我也不懂,有時候覺得情緒就是一種突然來敲你心門的東西。就是突然好想你,眼淚無預警的就想流出眼眶。

不要哭,也不能哭,我跟自己說,哭了就會頭痛,明早還會眼睛紅腫,所以不能哭。最重要的是,哭了你也不在身邊,不能在我的身邊。

其實這一個月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,也許是因為在你入伍前我們就花了很多個周末相處,也許是因為在那之前我們就花了很多時間告訴彼此各式各樣的心情、感覺、深處的內心話,也許是因為我們已經一起走過這麼多個日子,也或許是因為,原來我比想像中來得堅強。

還真的有點像是回到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,期待著你的電話,期待著一週一次、兩次的會面,我們會牽起彼此的手,聽彼此說話,對彼此微笑。一分一秒,都顯得如此珍貴。

第一次確切的體會到,原來在一個人的生命中佔有幾分鐘的位置,是一件這麼美好的事情。

我想這是為什麼我這麼想念你,在我更明白你對我有多重要之後。

 

今天一邊寫信給你,還是一邊忍不住哭了。但想到你在忙碌一天之後還是打給我,並且我們第一次聊這麼久(10分鐘XD),心情又有些雀躍起來。你正在軍隊裡面學著長大,而我,也在這裡學著勇敢,學著獨立,陪你一起長大 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